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档汽车品牌汇聚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08日15: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将于9月10日至9月14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召开的2009第四届上海进口汽车博会,不仅是一届“高端、成熟、多元、求新”的进口汽车博览会,而且还汇聚了众多国外高档名车品牌,规模豪华,亮点缤纷。

  据透露,本届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不仅将有宝马奥迪奔驰大众等品牌的全车系上阵,世爵阿斯顿马丁等品牌的新车也将在本届展会中发布或上市。

如此庞大豪华的名车展出阵容势必将成为中国进口车市场下半年趋势的风向标,吸引国内外厂商、经销商、媒体及专业人士的竞相瞩目。

  在强大品牌效应的带动下,每年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的观众数量和质量都在提高,不仅仅成为了上海的年度汽车盛会,更是每年上海下半年汽车业聚集人气的首要大型活动。到目前为止,众多国际汽车品牌表示出了强烈的参展意愿。目前已知的参展品牌包括:凯迪拉克萨博欧宝大众斯巴鲁沃尔沃标致雷克萨斯宝马奥迪雷诺三菱法拉利吉普克莱斯勒奔驰林肯劳斯莱斯玛莎拉蒂兰博基尼、阿库拉、GMC、悍马世爵英菲尼迪、科尔维特等。以上参展品牌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提供多款亚太首发、中国首发车型在进口车展期间展出,集中展示进口汽车新车型与新技术。

  那么多的国际大牌豪车荟萃,主办方也是在参展观众的组织上费尽了一番心思。主办方针对车商市场活动的需要,分析车商的销售目标群体。通过多种渠道,在上海及江浙地区范围内,以银行卡年消费20万以上用户及各高档会所俱乐部VIP会员为基础,建立观众群体,满足车商的观众需要。届时,现场的高人流将使车商的品牌及服务在展期内得到现场近十万人次以上的关注及高密度的媒体报道。而且据历届展会的统计数据表明,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的现场的观众中,有70%的观众为有车一族。

  另据透露,2009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展示期间,还将同时进行试乘试驾、美女车模走秀、车迷聚会等系列主题活动。诠释了上海进口汽车博会的高端品质,体现了主办单位的高度专业与成熟化操作。

  作为华东地区下半年唯一的高档汽车品牌展会,2009上海进口汽车博览会,势必将成为众多车迷们的关注焦点,是一场不可错过的豪车盛宴。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