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级球星与名车 太太团座驾不输球星老公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07:5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张欣男

  足球圈里有这样一群女人——wags,意即“太太团”(wifeandgirlfriends)。这个曾经专属于英格兰队的特殊称谓,如今已经普及全世界。我们往往不仅关注球场上奋力奔跑的球星,更关注场外的“太太团”们,她们大多“非艺即模”,个个都是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走在时尚的前沿。

不仅如此,她们对汽车的喜爱与她们的老公相比,可谓有过之而无不及。布加迪威龙路虎宝马……这些车子已然成为她们的“大玩具”。

  不信,就来看看太太团的豪车座驾吧。

  谢莉尔(阿什利·科尔的妻子)网上卖车

  尽管和花心老公科尔濒临离婚,目前谢莉尔仍是英格兰Wags的耀眼成员。作为一名英伦歌手,谢莉尔在舞台上偏爱军事风,修身的野战军装,性感之中透出一点霸道。而正是这一点,使她成功踢败同样走霸道路线的贝嫂,成为英格兰太太团新一代领军人物。谢莉尔虽然已经在英国家喻户晓,但是真正知道她开过什么车的人其实不多。去年她

  把自己的奥迪R8跑车放到英国最大的汽车交易网站autotrader上出售,最终以7万英镑左右的价格成交。而在去年网上的一次评选中,对于问题“作为男人你最喜欢的车是什么?”“你最喜欢开着这辆车和哪位女性一起兜风?”排名第一的答案分别是布加迪威龙和谢莉尔·科尔。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妻子) 豪车代步

  一向是世界杯“太太团”领军人物的维多利亚,今年因贝克汉姆受伤而不能出席比赛,不得不卸去“太太团”头号人物的角色。不过,她的座驾还是非常抢眼的——一辆布加迪威龙、一辆路虎揽胜SUV和一辆宝马740i。

  科琳(鲁尼的妻子)圣诞大礼

  鲁尼和科琳12岁相识,16岁开始约会,17岁科琳手上就戴上了价值4万英镑的订婚戒指,19岁鲁尼转会曼联,两人随后定居在普雷斯顿村里一座造价超过400万英镑的豪宅,3年之后当鲁尼帮助曼联赢得双冠王后,两人在意大利著名度假地正式结婚,一段青梅竹马的恋情修成正果。

  在婚后的第一个圣诞节,鲁尼送太太科琳一辆价值15万英镑的宾利跑车。实际上,这已经是鲁尼为科琳购买的第二辆宾利

  劳拉(爱尔兰的女友)生日礼物

  2009年10月,劳拉收到了来自男友爱尔兰的生日礼物——一辆红白相间的特制宾利敞篷轿跑。爱尔兰目前的周薪是7万英镑,购买这辆宾利车的花费是26万4000英镑,差不多花了他一个月的“工资”。据说爱尔兰之所以别出心裁地定制宾利给女友,是因为劳拉曾开玩笑说要买一辆与爱尔兰的蓝白奥迪R8配套的“情侣车”。

(责任编辑:zoushuo)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