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将开发小型MPV? MINI新车计划图片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08日15: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MINI,自从被归属于宝马旗下后就一直没有停止新车型开发的脚步。从Clubman到Countryman,还有MINI CoupeMINI E电动车等,都是为了进一步的扩大MINI的产品线,以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新需求。近日,有消息称MINI正在考虑研发一款小型厢式MPV车型。成为新车谍照达人!

图片图片

  这款车型力图让大众改变对于MINI车型感到空间不足的认识,头部和腿部空间将有明显的改善。另外最为重要的是MINI这款车型的载物能力将会很好,竞争对手直指奔驰B级

迷你 MINI-Club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迷你 Mini Countryman 实拍 外观 图片

  据悉新车不会使用普通MPV的后拉式车门,而且由于轴距的原因,内部不会提供第三排乘客座椅。预计这款新车将在2013年正式投产,关于更多的新车消息,搜狐汽车将继续关注。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