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东兵 上半年明嘉四大品牌位居全国前列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2日07:48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黎明

  上半年,我们旗下的四个品牌都位居全国前列”,明嘉汽贸总经理刘东兵在接受记者专访时眉头舒展,对明嘉旗下品牌的优异表现感到满意,“我们在销售、售后、客户满意度以及企业品牌都将迈上一个新台阶”。

  全线“飘红”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全川

  作为本地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多品牌汽车经销商,明嘉汽贸各品牌今年上半年销售全线“飘红”,东风标致、进口标致、进口雪铁龙和瑞麒汽车的销售业绩都名列各品牌全国前列。

对于这样优异的成绩,“我们主要以服务和售后两块的优势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刘东兵说。在网点建设方面,明嘉汽贸上半年更是以成都为中心辐射全川的经销网络,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空前增强。

  搬新家打造进口车服务中心

  另据刘东兵介绍,随着成都东客站的建设,明嘉东风标致为支持市政建设,将于8月整体搬迁至东三环二段龙潭总部园,将在新址建成全新东风标致标识的蓝盒子。届时,明嘉东风标致将成为西南地区首家标致全球换标后的新标准4S店,品牌形象和服务能力将进一步提升。

  同时,明嘉进口车的售后服务中心也将搬迁至机场路,同样将在机场路附近(月亮湾)建设一个集售后服务、客户会员俱乐部、客服服务中心等为一体的PSA进口车售后服务中心。至此,以明嘉瑞麒、明嘉东风标致为主的国产、合资品牌将以龙潭汽车销售走廊为中心辐射全省;而以进口标致和进口雪铁龙为主的进口车将在机场路打造原汁原味的浪漫、经典法国汽车文化销售售后服务中心。 记者马黎明

  明嘉瑞麒:团购无底价

  据悉,明嘉瑞麒将在7月推出“购车无底价”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只要您到店选购瑞麒品牌任一款车型,只要您给出一个合理的价位,都会得到一个满意的答复。据透露,此次团购的优惠幅度史无前例,如果参加团购的消费者数量达到一定程度,优惠幅度将超乎您的想象,对于想购买瑞麒M1、X1、G5等车型的朋友,绝对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此次团购不仅现场订车优惠幅度大,而且到店试驾还有精美礼品相送。

  明嘉标致:五重好礼享不停

  从7月12日到7月31日,凡到明嘉标致的消费者将享受五重好礼:进店并留下有效信息的客户赠送408精美书签一枚;试驾东风标致207、307的客户均赠送价值千元的购车抵用券;凡是购买东风标致任何车型的客户均赠送价值500元的精品抵用券;活动时间内订车并提车的客户均赠送价值200元的售后抵用券;成功置换东风标致408的客户赠送价值千元的精品抵用券。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