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宇汽贸城二手车市场简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6月26日00:11

  明宇汽贸城二手车市场是由郑州明宇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开发。郑州明宇汽车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于2008年6月6日在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公司地址位于郑州市中原区须水镇孙庄村东郑上路北,经营范围为汽车车位租赁、市场管理服务。

明宇汽贸公司是中国国际商会河南汽车行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河南省汽车摩托车服务业商会副会长单位,郑州二手车物流协会会长单位。

  明宇汽贸城分三期筹建:其中,一期总投资共计1.78亿元,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07万平方米。以汽车4S店、2S店、二手车交易为主、汽配装具、汽修为辅,同时郑州市车管所西服务站和车辆检车线、压牌上牌车间进驻。目前一期已经完成建设,招商工作已完成,定于2010年5月29日开业。二期总投资为2.8亿元,以二手车交易、汽车物流为主,将于2011年开工。三期总投资将达到15亿元,拟建成汽车大型综合体验场、综合商务功能区。

  明宇汽贸城建成后,将形成50万平方米中原最大的汽车展厅式大卖场,将定期举办汽车拍卖会、二手车交易会、新车发布会,打造国际一流的A级展厅,预计交易额300亿元/年。明宇汽贸城全部竣工后可容纳商户近万家,可带动金融、饮食、物流、服务业、生活必需品供应、商场、娱乐等第三产业的迅速发展,可满足数千人就业,有望在郑州西区形成一个以汽车贸易为中心的新商圈。

  明宇汽贸城项目全部竣工后,将成为一个集汽车贸易、汽车文化主题广场、办公、仓储、配套设施为一体的汽车城,将彻底改写河南汽车行业新版图。

  目前,该项目一期已经完成招商,其中汽车4S店招商2家,2S店2家,二手车商户48家,汽配汽车装饰商户26家。另外,银行、郑州市车管所西服务站已入驻,全面开展车辆查档、审验、过户、上牌等事宜。同时,一期还已经建成了车辆检车线、车牌压牌车间和车牌上牌车间。一期建成投入使用后,将形成包括车辆审验、检测、上牌、过户,汽车整车、二手车销售及汽配装具销售、快修等汽车综合大卖场、汽车一站式服务场,有利于进一步吸引外地企业来郑投资,吸引周边小型的商贸市场向该市场聚集。

  明宇汽贸城将在郑州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为汽贸行业发展做出标志性贡献,为郑州商贸市场的规范经营做出努力,为郑州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与西四环交叉口向东1000米路北

  备询电话: 0371—67852111   0371---67982666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