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未来将国产? 福特改款Kuga合成图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2日10:1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歆

  【搜狐购车 新车】近日,海外曝光了福特全新一代Kuga的车辆效果图,这些图片是根据前些日曝光的车辆路试谍照而来。

图片图片

    KUGA的造型主要改动应该是在前脸的梯形大嘴区域,车辆前大灯部分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另外在尾部添加了新的包围和车顶行李架。总体感觉上,福特应该是想将KUGA塑造得更有肌肉感,更为粗犷、硬朗的感觉。除了外型的变化,在动力系统部分,KUGA应该会在年内提早进行部分升级。

图片图片

  福特将全面升级KUGA的动力总成,包括全新的KUGA将搭载2.0L 的Duratorq TDIi柴油引擎,并匹配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其中两驱的版本将搭载140马力的引擎版本,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6g/km。而全驱版本则将有140马力和163马力的两款2.0L柴油涡轮增压引擎做选择,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9g/km。

图片图片

  预计,在中期小改款部分,福特一定在原有的2.5L直五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的基础上,提供目前开始装配小改款蒙迪欧身上的2.0L ECOBOOST引擎+POWERSHIFT六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总成配置。涡轮+直喷+双离合的时代已经来临。

福特 Kuga 壁纸 官方 图片

现款福特Kuga

  作为最渴望长安福特引进KUGA的中国市场,这款十分受国内消费者青睐的紧凑型SUV的国产计划却显得遥遥无期。虽然长安福特确实有计划引进一款SUV国产,以填补和弥补其在市场上的空白,但KUGA的引进计划却一直停滞不前。由于KUGA短期内依旧没有国产计划,所以国内消费者想要等到KUGA的国产,肯定要待在小改款于欧洲市场上市1年后再做期盼了。

   福特Kuga车型频道:http://db.auto.sohu.com/model-1475.shtml

   相关阅读:国产前景尚不明朗 福特改款KUGA图泄露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