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让宝马摩托一家独大 传奔驰或联合杜卡迪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3日10:5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当今世界上有很多汽车制造商涉足摩托车领域:本田铃木标致当然还有宝马。现在有传言表示,宝马的德国竞争对手奔驰也想进入摩托车领域,至少最近的传言显示他们并不想让宝马一家独大。

2010杜卡迪Monster

  几个月前,有一条消息报道了大众联合铃木收购老牌的NSU摩托车品牌,将其收归麾下的消息。现在新的消息暗示梅塞德斯奔驰也可能紧随其后,将联合杜卡迪生产自己的摩托车系列。 这条传言是在杜卡迪主题展上传出的,奔驰在那里揭幕了一款特别款的SLK并进行了SLS GT3意大利首发,不过这并不能证明这两家公司将在摩托车领域进行合作。另外德国汽车制造商和意大利摩托车制造商的合作将可能潜在破坏后者同法拉利之间的关系,但是过去几年发生的事已经告诉了我们在汽车界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