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通用让消费者可为爱车亲手组装发动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09: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通用汽车公司近日推出一项新计划,表示购买2011款克尔维特Z06或是ZR1的消费者,可以为自己的爱车亲手组装高性能的LS7或LS9发动机

  消费者可以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通用性能安装中心完成这项任务,通用汽车的工程师将在一旁监督,并且帮助消费者组装发动机

公司发言人汤姆-里德表示,这家工厂每年要生产1.5万部发动机。一开始,消费者会拿到所有的零部件,之后需要花费6个小时的时间来组装、调试、清洁发动机通用汽车表示,还未听说业内曾有其它公司推出过这样的项目。

  通用汽车指出,如果消费者选择自己动手安装发动机的话,还需要向经销商缴纳5800美元。克尔维特Z06的售价最低为7.5万美元,而ZR1的售价则超过了10万美元。因而相比整车价格,体验组装发动机的成本并不高昂。选择组装发动机项目的客户还将参加其它活动,比如ZR1的车主能够免费参加克尔维特驾驶训练营。

  目前,2011款克尔维特已经投入生产,最早将于下个月进入市场。去年,通用汽车共售出13934辆克尔维特汽车。(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