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计划年底组装电动I10 首批产品出售给政府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08日09:1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1月8日讯 据彭博社1月6日报道,韩国最大汽车制造商现代汽车公司计划在今年年底开始组装I10掀背式汽车的电动版本。这是该公司首款只依靠电池动力行驶的汽车。  

  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董事Arvind Saxena今天在新德里说,现代印度分公司将为这款汽车提供零部件。

这个南亚国家目前是小型汽车唯一的生产基地。 

  油价不断上涨和人们更注重环保因素刺激了企业对绿色能源汽车研发的投入。丰田通用日产公司都计划销售电动汽车。根据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的调查,汽车制造商将在2012年推出42款电动车。  

  Saxena说,现代公司生产的首批I10电动汽车将出售给政府机构。由于印度缺乏必要的基础设施,现代公司尚未考虑在印度销售电动汽车。(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