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i10明年将推0.8T版 在欧洲市场销售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8月13日00:0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高杉
  现代将于明年推出0.8T的i10,并在欧洲市场销售。

  现代i10CNG概念车与2008年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该车为纯天然气版本,最大输出达到97马力,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65g/km,现代将其命名为i10i-Blue,其动力和排放明显高出一般同排量汽油发动机。但该车使用压缩天然气为燃料,需要占据一个较大的存储空间。而此次现代推出的搭载0.8T发动机的i10,动力输出达到90马力,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00g/km,也很接近i-Blue版本的水平。该车将与1.1和1.2升版本共同在欧洲市场销售。

  目前现代i10系列中,i-Blue版本的售价最高,预计售价为9758欧元(约合94500元人民币)。而其他车型会低于这个价格,系列车型都将在印度工厂生产。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