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现代宣布印度车展推紧凑型电动车“i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29日14:4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尚莱

  搜狐汽车12月29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巨头现代汽车周二宣布,将在下个月印度新德里的Auto Expo车展上发布凑型电动车“i10”。

  作为韩国现代汽车(Hyundai Motor Company)的全资子公司,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还将在明年1月5日的这次车展上对外展示一系列现有产品和利用未来技术研发的概念车,以向市场展示其在该领域的先锋地位。

声明描述称:“现代i10 Electric电动车运用先进的替代燃料技术将实现零排放。这款小型车的重量保持在1000公斤,完全充满电后的续航能力达到160公里。”据悉,现代汽车早在2007年就在该国市场上发布了为内燃机(internal combustion engine)装备的i10。

  作为印度最大的汽车出口商以及第二大汽车生产商,现代汽车印度分公司当前研发了一系列的替代燃料的车型,如小型车Santro的压缩天然气版(compressed natural gas CNG)和液化石油气(LPG)版。雅绅特(Accent)以及i10的CNG版。(尚莱)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