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不可不关注 长春车展七大重磅SUV抢先看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4日11: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搜狐购车-帮你选车】第七届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已于7月14日今日正式开幕,共有927辆展车参展,这个数字规模甚至已经超越了五一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在本次车展中虽然没有重磅新车上市,但是一些北京车展中亮相的新车也出现在本届长春车展上,它们依然会受到观众的重点关注。在这些新车中,SUV车型占据了半壁江山,其中不乏新卡宴新X5这样的豪车,也不乏M3、骑士这样的“平民”家族。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本届长春车展最引人关注的七款SUV

  车型一:大众新途锐

  车辆信息:未上市

大众 途锐 实拍 外观 图片

  新一代途锐前脸经过了重新设计,大灯与国内推出的新领驭有些相似,远近光大灯周围采用了平行四边形的设计,外部则由LED日间行车灯组成。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和前置摄像头颇有看点。尾部线条则和保时捷卡宴类似,毕竟是出自同一平台的车型。

  动力方面,新途锐目前总共发布了FSI、TDI和Hybrid三种动力系统。其中,油电混合Hybrid系统是首次应用在途锐车型之上。新途锐同时取消了老款车型中V10 TDI和W12两种动力配置,变速箱将采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3.6FSI V6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80马力,最大扭矩为360N•m;3.0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550N•m;4.2L V8 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0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00N•m。

  至于四驱系统,新途锐提供两种模式,除了基础的4Motion(配中央Torsen限滑差速器)之外,选择越野模式时,车辆将推ABS、EDS和ASR等电子系统进行重新设置,以符合更高的越野需求。根据大众官方公布的信息,新途锐可以爬上31度的坡面。另外面对高端用户的消费者,大众还提供途锐的中央和后部机械差速锁的选装,使新途锐可以挑战45度的斜坡。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裴雷)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