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第三届东亚平面车展之热销车型推荐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07:54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作者:王魁军

  奔腾B50

  推荐经销商:中海汽车

  奔腾轿车以“HOME”(家)作为奔腾B50的开发理念,其四个字母分别代表Hi-tech科技、Over-class越级、Modern时尚、Environment&Safety安全环保,希望奔腾B50成为消费者移动的家,以全面超越竞品的综合魅力,满足消费者更高级别的需求。

奔腾B50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其浑然天成的完美造型源自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手笔,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轿跑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为超乎想象的0.28,远超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

  奔腾B70

  推荐经销商:中海汽车

  一直以来,奔腾B70以其优异的综合素质,超高的性价比,成为消费者心目中“中高级轿车超值首选”。2010款奔腾B70忠实地继承了09款奔腾B70的优秀动力总成和操控平台,为用户提供了最大的操控乐趣。2010款奔腾B70发动机依旧采用S-VT(V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VIS可变进气歧管、VTD可变进气道、VTCS可变滚流控制等领先的技术,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让用户达到人车合一、随心所欲的境界。这种配置也使其燃油经济性非常出色,在“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奔腾B70 6MT曾包揽全部四个分站赛冠军,并最终以综合平均百公里3.98L的超低油耗勇夺2.0L组“节油总冠军”称号。

  奥迪A4L

  推荐经销商:昌融汽车

  售价分别为42.38万元和29.1万元的奥迪A4L 2.0 TFSI运动型和1.8 TFSI舒适型两款车型已上市。同时,全新奥迪A4L10年型全系车型的配置也根据消费者需求做了不同程度的升级,价格略有调整。升级后整个A4L产品系列更加丰富,新的配置和价格使其具有更强的竞争力。这两款新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扩展全新奥迪A4L完美融合运动与舒适的独有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个性的运动气质和更高效的动力配置。同时,它还新增了四项全新配置——时尚夺目的飞梭型LED尾灯,以及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带倒车影像的驻车报警系统和带手持话柄的蓝牙汽车电话。至此,全新奥迪A4L将以4种动力版本、7款不同配置的强大车型阵容,继续领跑国内中型高档车市场。

  新奥迪A6L

  推荐经销商:昌融汽车

  新奥迪A6L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应用于国产车型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新概念的硬盘式3D导航系统、全面升级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使其堪称目前高档轿车中最人性化的车载多媒体系统。

  在全球领先的NVIDIA图形处理技术的驱动下,3D地图可将城市中的重点建筑物以立体模型的方式显示,使道路的方位和建筑物高度如虚拟现实般呈现于驾驶者眼前,从而达到了身临其境、一瞥辨识的效果。此外,新系统还引入了手机导航键和游戏机手柄的设计理念,在中央旋钮上方增加了一个8方向操纵杆,让驾驶者在导航和DVD播放时,凭一个手指即可进行高精度操作。这不仅使操作的便捷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也大大提高了驾车的安全性。此外,新系统搭载的40G高速存储硬盘和增大的7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也可圈可点。

  新奥迪Q7

  推荐经销商:昌融汽车

  全球领先的FSI、TDI高效发动机,国内上市的新奥迪Q7首次使用奥迪全球领先的TDI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这款3.0TDI发动机以强劲的动力输出和超低燃油消耗将新奥迪Q7打造为国内动力最强、油耗最低的顶级豪华柴油SUV。新奥迪Q7 3.0TDI使用奥迪最新一代TDI技术:VTG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带压电陶瓷喷嘴的燃油共轨直喷技术完美结合,明显提升TDI发动机的性能表现。当发动机运行在4000-4400转/分时可输出176千瓦(240马力)最大功率,最高车速可达216公里/小时。其3.0TDI由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5秒,并以同级别车型最低的9.1升/百公里综合油耗成功问鼎国内最高效的顶级SUV车型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