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回望后子门车展 各参展经销商收获颇丰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5日07:2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者:吕越

  3天时间,卖出200多台车,很多车商赚得盆满钵满。在年底冲量高潮还未到来之际,早报车展拉开了今年年底购车高潮的序幕。

  客户专享体验日

  上周,雪铁龙“相伴90年感恩信赖”客户专享体验活动成都站在明嘉进口雪铁龙展厅举办。

活动当天,众多客户齐聚活动现场,一同参与了四川明嘉汽车在成都某温泉酒店举办的有奖游戏互动、试乘及试驾体验、泡温泉等精彩活动,并分享了包括店内消费代金券、店内免费工时卡等众多雪铁龙厚礼。

  据了解,在雪铁龙感恩活动为期90天的有效期内,凡购买大C4毕加索的用户均有机会参加明年1月进行的全国大抽奖,获得法国5日游、数码相机等90份意外惊喜。凡购买雪铁龙进口车型的中国消费者,自提车之日起,即可享受雪铁龙为期两年的全天候“随行驿站”式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如用户在异地出现了无法现场排除的故障,雪铁龙还将免费提供异地住宿或继续旅程等一系列人性化服务。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