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电动车骑上高速路 巡逻警车“背”走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7:2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刘一鸣 田富友 罗暄

  一辆时速约60码的电动车,惊险地穿梭在车辆众多的高速路上……这一幕在电影里才能见到的惊险镜头,近日出现在了内宜高速公路上。

  7月10日12时许,内宜高速交警二大队大队长张翼、副教导员胡勇带领大队民警在辖区路段巡逻,当巡逻

  警车行驶至岷江二桥上(云南水富至宜宾方向)时,前面一个骑着电动车的男子出现在民警的视线里。

  该车在应急车道和主车道上来回穿梭、惊险闪避,其身边不时有飞速疾驰的车辆擦过。

  见此情景,张翼等民警拉响警报,并大声喊话让该男子靠边停车。

  随后,巡逻车迅速靠拢电动车,民警把司机“请”上了警车,电动车也被警车“背”出了宜宾北站口。

  违法骑电动车上高速路的男子叫肖厚君,他称走亲戚途中因走错了路和方向,误入高速公路。

  民警耐心地对肖厚君进行了安全教育,并依法对其罚款50元。

  

(责任编辑:马春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