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5日08:29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作者:邢忆宁

  新文化报:中级车市场竞争激烈,并且强手如云,请问英朗GT的竞争优势是什么?请您预测一下英朗GT的市场表现。

  施弘:作为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最新力作,别克英朗GT将舒适和性能完美结合,致力于为中级车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实现别克品牌在中级车市场的完美超越。

  英朗GT具有适合中国消费者审美的动感优雅的外观和精致舒适的内饰设计、淋漓畅快的欧风动力操控以及超越同级的缜密安全配备,可以说,它将诸多中级车产品优势兼容并蓄,融汇出新。因此,我们对这款以中高级车标准打造的中级车——英朗GT的市场表现充满信心。

  新文化报:为何上海通用汽车会以中高级车的标准来打造中级车呢?

  施弘:在别克品牌的全新发展时期,我们更注重品牌价值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别克英朗GT以中级车的价格,中高级轿车的品质进入中级车市场,竞品力明显。这样的“越级”策略,我们在“创变格局的高级轿车”新君越上已经实践过,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目前君越已经连续三个月销量过万,也充分体现了消费者对其“越级”实力的认可。

  我们相信,有“小君越”昵称的英朗GT也将凭借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突破现有中级车的定义,树立中级车市场的全新标杆并对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格局产生深远影响。

  新文化报:请您简单评价一下别克英朗GT的定价策略?

  施弘:这次英朗GT推出1.6L、1.8L和1.6T三个排量共六款车型,其定价是基于对中级车细分市场的深入研究,价格准确反映了产品科技、配置优势、市场定位、品牌价值以及目标消费群体的需求。更重要的是,别克英朗GT在设计、工程、制造、质量等各方面以越级标准打造,它定位于高档中级轿车。英朗GT是为了满足新一代主流中坚追求完美的当代价值观,符合他们性能与舒适兼顾,商用与家用两全的用车需求。

  新文化报:英朗XT也是定位于中级车的高端市场,那么英朗GT英朗XT是什么关系?

  施弘:首先,作为一款五门轿跑车别克英朗XT个性鲜明,竞争优势也非常鲜明。自上市以来,月销量持续突破4000辆,其稳定的销售态势充分印证了年轻精英人士对轿跑设计、强劲动力与精准操控的追求。

  而英朗GT则更注重将舒适和性能完美结合,致力于为中级车消费者带来“越级”体验。做个形象的比喻,英朗GT可以说是中级车市场中的“小君越”,更加精致舒适一些,而英朗XT则可以称为“小君威”,更加个性动感一些。

  新文化报:英朗GT通用汽车首款在中国首发并率先上市的全球车,它什么时间、还会在海外的哪些地区销售?

  施弘:早在2009年底的洛杉矶车展上,通用汽车透露了这款基于全球中级车平台的全新高端中级车的信息,暂定名称为Verano,称其“汇集了昂科雷的制作工艺与新君越的造型元素,还有新君威般的欧风驾驶体验”,它将于2011年在北美投产。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