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今年自主品牌车型在中国车市占有率将过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6日0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7月15日电 (记者 闫晓虹) 记者于15日召开的首届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上获悉,近年来随着技术、质量、设计上的全面提升,2009年中国自主品牌车型在中国整个乘用车市场的占有率已超过了40%,而今年则有望超过50%。

  由商务部、工信部、发改委大力支持,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共同主办的“中国自主汽车技术与产品成果展”15日在北京举办。本次展会以“梦想、自强、跨越”为主题,是三大部委首次联合专为中国自主汽车产品及技术的集体展示而搭建的平台,这是中国第一次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产品、技术为展示主题的国家级专项展会。

  本届展会上,一汽、上汽、东风、奇瑞比亚迪等近15家中国自主汽车厂商携旗下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车型参展,展出车辆近150辆,其中新能源节能减排车型占总量的20%。组委会预计,本次展会将有10万观众到场参观。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