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翼战略"启动 上海大众新厂落户仪征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07:12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郑明

  7月15日,上海大众江苏仪征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此次上海大众新项目落户仪征,将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降低运营成本,通过上海大众安亭总部与长三角地区生产基地的高效互动,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据悉,该项目有望在2012年底实现投产,形成超过30万辆的年产能,预计将为当地新增3000个以上的就业机会。业内人士认为,上海大众仪征项目的签订,意味着上海大众“双翼战略”的启动,上海大众的二次腾飞指日可待。

  作为中国最早的轿车合资企业之一,20多年来,伴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增长而快速发展,上海大众已成为国内汽车制造行业的标杆,其产品、技术及品质都居于国内领先地位,并多次获得全国销量冠军。目前,上海大众已形成产品布局向全系列发展,生产基地实现跨区域联动,初步形成行业领先、立足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据接近上海大众高层的消息人士

  透露,尽管2010年是上海大众的“服务年”,销量是否夺冠不是首要目标,但今明两年,上海大众仍准备推出近10款新车抢占市场。

  在即将上市的新车中,包括大众斯柯达两个品牌,其中大众品牌包括新POLO新途安和新CROSSPOLO,上市时间均在今年年底。此外,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PoloGTI预计在2011年一季度上市,而另一款神秘车型上海大众NMS也会在明年6月份亮相。

  上海大众斯柯达则有明锐旅行版、斯柯达Yeti以及明锐RS三款新车上市,明锐RS上市时间定在年内,其余两款则会在2011年。 记者郑明

  

  

(责任编辑:戴贤军)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