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捷豹在中国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达到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19日07:20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日前,世界顶级豪华车品牌捷豹公布了其在中国市场的最新销售业绩:2010年上半年捷豹各车型销售总量达到1521辆,较之2009年同期同比增长超过100%,创下捷豹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七年来的最佳半年度销售纪录。与此同时,捷豹2010年第二季度销量攀升至924辆,同比增长129%, 再次刷新捷豹中国季度销量最好纪录。

  捷豹热销车型XF始终保持稳定增长态势,今年上半年销量突破1370辆,稳居捷豹全系车型中的销量之首;全新捷豹XJ自今年年初在中国上市以来,上半年销量已迅速攀升至近140辆。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