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零利率车贷圆汽车梦 低首付降低购车门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7:42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钟宏连

  关于车贷优惠的活动近日在东莞车市随处可见,有汽车业内人士表示,近两个多月以来汽车销量下降,经销商想尽各种招数,与汽车金融公司或是银行等合作,推出了各种低首付的车贷政策来吸引消费者,希望以此来拉动汽车的销售。

  文/记者钟宏连 图/记者石忠情 低首付降低购车门槛

  东莞市冠骏福特旗舰店市场部经理何永坤表示,现在的消费者购车是选择一次性付款还是分期付款会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投资理财”也是最近很热门的词语,很多品牌也抓住了这个机会,推出一系列的贷款购车计划,去拉动汽车消费。

  何永坤表示,汽车低首付降低了拥有汽车的门槛,直接提高汽车的销售业绩。对于低首付是否会给消费者带来过大的负担,何永坤表示,这要看消费者是否有理性的认识。“如果缺乏对自己实际情况的理性分析,那肯定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

  比亚迪汽车东泽销售服务店市场部经理张小军认为,车贷是比较符合现代社会的一种投资方式,目前东莞车贷还受很大限制,门槛还较高,

  如果将房产做担保的必要条件去掉,势必会迎来新一轮的车贷春天。

  而对于低首付就可以买车的车贷方式,张小军认为这是促销的一种手段,对车市有利。但消费者也是明智的,在购置汽车这类大件消费品的时候仍会很慎重,量力而行。如果负担不起,即使是零首付,消费者亦不愿购买。

  美兴斯巴鲁市场部的相关人士也认为,一是汽车贷款利率比较划算,消费者比较认可这种汽车贷款的形式;二是目前消费者心理发生变化,从过去的持币购车到现在的分期付款,提前享受有车时代带给生活的乐趣。

  花未来钱圆汽车梦

  对于大多数的普通消费者来说,拥有一部私家车是梦想。随着厂家,车商联合银行推出的各种车贷活动,汽车也已经大众化了。只要支付几万元就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金融环境的不断完善与人们消费理财观念的日益成熟,也使贷款购车为人们所普遍接受,而各种车贷的出现也是销量提升的保证。

  车市未步入车贷时代

  广汽丰田华美店市场部经理黄韬表示,车贷时代的定义应从两个方面来判断,如果以主流汽车品牌都能提供车贷服务为标准,应该算是已经进入了车贷时代。如果以选择车贷的购车者来判断,那么应该还不算是进入了车贷时代。

  何永坤也认为,目前东莞还没有步入车贷时代。记者了解到,目前买车的消费者大多数还是选择一次性付款。据冠骏福特旗舰店销售经理表示,在销售的过程中,现在10个客人来买车,仅有2个客人是用车贷的。

  记者在走访市场时也发现,虽然说买车的客户一半以上是付现金,但是在东莞130多家4S店里,每一间店都有推出各式各样的车贷促销。这其中连豪华车品牌,如宝马奔驰雷克萨斯等也都为有意购车,但资金不充足的消费者提供了车贷服务。

  低首付零利率车型推荐

  近几个月以来,东莞的汽车市场不断推出零利率车型,在这些车型当中,大多数是低首付,零利率,而且还可以免息长达两年,这对于手头紧张,但是又想拥有自己的坐驾的消费者来说确是一件大好事情。为此,记者就目前的东莞市场上推出的数款值得购买的零利率车型做一个推介,希望能帮到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

  嘉年华 首付:16380元 贷款优惠:1年0利率

  车型简介:作为“动感设计”在小型车上的完美应用,新福特嘉年华令人惊艳、充满动感的造型汇聚了“动感设计”的所有活力元素,显示出强烈的运动感和自信;大胆而活泼的色彩则透露出时尚和个性的气质;而饱满的表面、动感的线条与大胆的造型,和谐地创造出“运动中所蕴含的乐趣和能量”。

  晶锐 首付:25000元 贷款优惠:1年0利率

  车型简介:Fabia晶锐是一款个性化很强,其凭借靓丽的外观,宽裕的内部空间以及舒适灵活的驾乘优势,在国外备受消费者的欢迎,屡创销售奇迹。Fabia晶锐锁定的是一群不喜欢循规蹈矩、墨守成规,不乐意受制于过多的拘束,不盲目随波逐流的80后新生代。

  锋范 首付:29000元 优惠:享受双免政策(免手续费免利息)同时享受国家财政补贴3000元

  车型简介:广汽本田采用DBW电子线控油门设计,驾驶更加平稳;低转速时,保证大扭矩输出同时有效降低油耗;高转速时,释放出最充沛的动力,搭配工作的是两款变速箱,全系车型均已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比亚迪F3R 首付:17000元 贷款优惠:3年0利息月供1450元

  车型简介:比亚迪F3R借鉴丰田花冠前脸较为明显,大灯的造型比起前款变得更加犀利,做了突出轮廓的处理;进气格栅造型从原来竖条瀑布样式转变成时下很流行的动感蜂窝式,雾灯从原来的长条形改为了圆形,下裙边的造型也突出了时代感,整体风格更加时尚有品位。

  卡罗拉 首付:38000元 贷款优惠:2年0利息0月供(2年后一次性付余额)

  车型简介:卡罗拉的主力排量维持上代的1.8升,但发动机是全新的双VVT-i系列。

  日常驾驶,卡罗拉的确表现得体,发动机很畅顺,自动变速箱的表现也很完善,动力容易掌控,声音安静。 秀尔 首付:31140元(车身价104800元)

  贷款优惠:1年0利率0手续费

  车型简介:由全球顶尖汽车设计大师彼得·希瑞尔精心设计,融合了SUV多用途性、MPV多功能性和家用轿车舒适性的“新概念乘用车”SOUL发布了1.6L和2.0L共7款车型,价格10.38万元~14.18万元。SOUL更是车主秀出个性,体现生活品位,释放青春激情的最佳拍档。

  狮跑 首付:47940元(车身价159800元) 贷款优惠:1年0利率,0手续费

  车型简介:狮跑是一款设计精良,外形美观,高安全级别的时尚汽车。深受那些热衷游玩休闲的都市消费者的青睐。狮跑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比其他SUV车型要更加时尚。车身曲线流畅圆润,显得时尚精致但又不失大气。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坐椅调整后营造出超大空间。

  威驰 首付:27000元 贷款优惠:2年0利息0月供

  车型简介:威驰有着讨人喜欢的长相,前脸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饱满,但绝不臃肿。原有的一体式进气格栅被分层的蜂窝状进气格栅所取代,全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前雾灯,以及一望而知的“V”字造型的设计元素都体现着丰田对这款旗下最“小”的三厢车的设计理念。

  赛拉图 首付:26940元(车身价89800元) 贷款优惠:2年付7%手续费,0利率

  车型简介:作为国内最具潜力的中级轿车新锐代表,赛拉图将以高品位强者形象引领中级车市新潮流。其外部设计动感风尚,车身流线感十足,融合了欧洲车和韩国车的最新设计理念。赛拉图拥有同级别车中最为舒适宽敞的自由空间,确保驾驶者视野开阔,操控自如。

  锐欧 首付:20940元(车身价69800元) 贷款优惠:2年付9%手续费(贷款部分金额),0利率

  车型简介:外观造型饱满,视觉效果更加令人耳目一新。内饰时尚而简明,它的最大亮点在于它所配置的1.6L发动机所迸发出的82.4kW的动力。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2.4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45Nm/4500rpm。在制动系统方面,RIO使用了前盘后鼓的搭配。路上车很少时试踩刹车,感觉踏板轻松,反应敏捷,给人一种十足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