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多细节曝光 雪佛兰奥兰多MPV中国现身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0日08: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购车 新车】2008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雪佛兰发布了一款全新的7座MPV车型Orlando的概念版本,而这款车型的概念到量产的转化远远超过我们的进度,实际上在巴黎车展之前的9月我们就已经在国内发现了Orlando奥兰多车型的量产伪装测试车。不过此后相当长一段时间,似乎这款原本进度很快的新车又进入了真空期,真正的发布上市似乎进展相当缓慢。


  雪佛兰奥兰多MPV中国现身

    时隔近两年后,这款车型又重新回到了我们的视野,继之前外形专利申报图现身后,近日再次捕获这款新车的伪装测试谍照,虽然车体上的伪装并未见减少,但从最新的信息和曝光的一些细节来看,这款雪佛兰MPV车型已经逐渐明朗的走到我们眼前。


  同样,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全新GL8换代车型也正在紧锣密鼓的测试,同样在稍后将替换现款车型。不同于新GL8的商务化定位,新Orlando奥兰多或许要更加全面,也更加经济一些。其采用了科鲁兹车型的Delta II平台,但轴距大幅加长到2760mm以满足7座三排座椅功能设计的需求。


 

    社区推荐:

    我被摩托车追尾的惨痛实录(图)

    监控实拍高速公路爆胎恐怖画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