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脸变轻伪 雪佛兰Orlando谍照再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1月17日09:3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雪佛兰旗下首款MPV车型Orlando再次被外媒同行捕获。这次谍照的重点主要是其前脸的伪装再次减少,这也表明这款新车距离与我们正式见面的时间也越来越近。按照之前外媒的报道,Orlando预计明年上市,而早在08年搜狐汽车就独家捕获了其国内路试谍照,这也表明这款车型未来很可能作为通用首款家用MPV而加入国产阵营点击阅读:08年巴黎车展 雪佛兰之夜


Orlando最早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于08年的巴黎车展
Orlando最早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于08年的巴黎车展

  Orlando最早以概念车身份亮相于08年的巴黎车展,这款由轿车车身结构上开发出来的车型尝试了将SUV、家用MPV和旅行车风格融合在起?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与概念车的区别,作为定位低于新一代GL8MPV车型,七座车型Orlando将在性价比上继续传承雪佛兰品牌的优势。量产车型外观方面与概念车变化不但,概念车上条形LED的雾灯回归了传统的圆形卤素灯泡设计。



  之前的内饰谍照也向我们表明实车的内饰高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至此,这款车已经比较明朗的展现在我们面前,Orlando与科鲁兹有着诸多的相似性,其共享了科鲁兹通用最新Delta II平台。与科鲁兹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2+3+2的七座设计。

  相关阅读:雪佛兰MPV奥兰多内饰谍照首曝 明年国产

               上海通用首款雪佛兰MPV国内谍照独家曝!

               [新车视频]雪佛兰Orlando 巴黎现场视频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