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祁国俊出任吉奥汽车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09: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搜狐汽车从吉奥汽车获悉,祁国俊已确定正式加盟吉奥,出任副总裁兼研究院院长。

  祁国俊是美国密西根大学和浙江大学机械工程硕士,曾任Daimler Chrysler(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美国技术中心产品高级工程师,2005年作为海归人士回归祖国。

回国后“跳跃”于各车企。先加盟奇瑞,担任奇瑞汽研院副院长,负责奇瑞车身和结构、内外饰以及造型等研发工作。2006年8月初,在奇瑞研发架构调整风暴中,祁国俊离开了奇瑞

    2007年1月,祈国俊正式又出任吉利旗下上海华普汽车研究院院长,并进入吉利控股集团经管委员会。两年后再次“易主”,于2009年3月,出任长安汽车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和第三汽车开发中心主任。

    而祁国俊的新“落脚点”——吉奥汽车2010以来“招兵买马”步伐日渐加速。2010年3月,原昌河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黄小冬在离开昌河后,随即加盟吉奥汽车工作。据吉奥汽车公关人士介绍,黄小冬是受邀而至,目前职务为总裁助理兼销售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全面负责吉奥的销售工作。

    2010年2月,吉奥销售公司换帅,吉奥集团副总裁李凤煜兼任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原销售公司总经理陶云德出任吉奥进出口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全面提升进出口公司的管理水平。由于黄小冬加入,李凤煜将不再担任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而由黄小冬全面负责。而陶云德的职位也再次变动,目前为吉奥轻卡公司总经理。

    同为2010年3月,汽车研发专家渕上芳章和李京浩先后加盟吉奥研究院。渕上芳章曾任日本三菱汽车工业株式会社汽车技术中心主席,从事汽车试验42年来,对整体测评驾轻就熟,曾经负责开发的车型有微卡,轿车,皮卡,普通卡车等各个车型。李京浩曾任双龙技术中心主任,专长在于SUV的设计研究。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搜狐汽车独家原创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改编、改写。

(责任编辑:zhangliyue)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