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建国:广汽吉奥将为业界解答两大议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6日20: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丽玥

  国家发改委产业协调司副司长陈建国在广汽吉奥重组仪式的致辞中提到:

  国家在颁布汽车产业调整振兴性规划后,广汽集团首先重组长丰汽车,又与吉奥签订合资合作协议。这次事件将为产业界解答几个问题:

  1、汽车产业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的发展,国有企业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后,取得了很大进步,如何把国有企业的实力与民营企业机制灵活的特点相结合,广汽与吉奥的合作将给我们以良好的示范。

  2、长期以来,国有企业以生产高端产品为主,民营企业主要生产低端产品。国有企业如何提升民营企业的技术水平,这也是需要解决的问题之一。

  希望浙江市政府、杭州市政府、广州似乎政府积极支持广汽吉奥的发展。如果双方在合作中产生一些政府需要解决的问题,发改委、工信部也会积极的解决。

  

(责任编辑:冯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