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购完成 李书福将出任沃尔沃汽车董事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11:13
来源:中国青年报 作者:王超

    本报讯(记者王超)上周四晚,吉利控股发布公告称,以完成对沃尔沃的收购为先决条件,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将出任沃尔沃董事长。同时,沃尔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ns-OlovOlsson将担任沃尔沃副董事长。

  此前,操盘沃尔沃项目收购的上海吉利兆圆国际投资有限公司81亿元注册资金到位,而吉利沃尔沃国产项目也顺利选址上海嘉定。据悉,在通过欧盟委员会反垄断审查之前,吉利收购沃尔沃项目已通过美国方面审查。目前,相关资产交割已完成90%以上,最迟在8月下旬,吉利将最后完成对沃尔沃的收购。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