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克莱斯勒近期摆脱美财政部的酬薪监督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13:2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雅龙

  搜狐汽车7月22日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克莱斯勒金融服务公司(Chrysler Financial)将不再接受美国财政部的酬薪监督。

  这家位于密歇根州法明顿山(Farmington Hills)的金融公司是接受美国财政部特别管理员监督的五家公司之一。

被称为酬薪沙皇的薪酬问题专员费恩伯格对接受美国政府援助的公司前100名高层管理人员的酬薪进行监督。这五家公司曾经从美国政府推出的7000亿美元问题资产救助计划中获利

  即将离职的费恩伯格计划在本周公布这些公司的酬薪报告。在克莱斯勒金融服务公司离开监管以后,其它四家公司通用汽车克莱斯勒集团、AIG和Ally Financial(前通用金融公司)仍将处于酬薪沙皇的监督之下。(雅龙)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