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中国年度车轮指定轮圈--泛迪轮圈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15:2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那么在此之前,我们要对一个长期以来支持我们的中国年度车轮活动的重要合作伙伴表达我们的感谢和敬意。这个重要的伙伴就是雅泛迪轮圈。三年来,雅泛迪轮圈对全部三届中国年度车轮评选的测试用轮圈提供了赞助,其产品品质确实能够让我们的中国年度车轮测试得到保障。

  下面我们有请《汽车族》执行副总编王垠先生为雅泛迪轮圈的雅泛迪铝业(上海)有限公司协理王方宇(音)先生颁发中国年度车轮指定轮圈的奖杯。有请两位。


  请王副主编台下就座。那么王方宇(音)先生请六部,我们都是雅泛迪也是F1的轮圈供应商,那么能否和我们分享一下雅泛迪怎样做到如此优秀的。

  王方宇:尊敬的孙总编,各位轮胎界的朋友,非常荣幸我们连续三年能够和《汽车族》杂志合作来举行中国年度车轮的评选活动,我们雅泛迪是一个新加坡的品牌,同时我们售后的轮胎市场在全球都有一定的地位,我们是日本AK在中国和全世界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我们自主的品牌雅泛迪轮圈也是从08年开始,是红牛二队的合作伙伴,我们从2003年开始就在中国的市场上销售雅泛迪的轮圈,并一直致力于中国汽车运动的支持,在国际上我们和F1车队的合作,包括在国内2003年一直到现在都有很好的合作。

我们认为和轮胎企业的合作,也是我们一个重要的产品品牌推广方式。三年来我们和《汽车族》杂志的合作也证明了这一点,也非常感谢《汽车族》杂志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和国际上著名的轮胎品牌有亲密接触的机会,所以我们再次感谢《汽车族》杂志,同时也为各大轮胎品牌获得的殊荣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