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汽车族2010-2011新车趋势即将发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4月22日10: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震撼未来’汽车族2010-2011新车趋势发布”将于2010年4月23日16:30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届时,主办方《汽车族》杂志副总编辑兼执行主编靳军先生将携手全球著名三大汽车期刊之一的美国《Motor Trend》杂志总编辑安格斯(Angus MacKenzie)先生,共同揭晓2010-2011年国内、国际的新车趋势,并解析汽车业界的热门话题,同时针对汽车业的发展问题展开讨论。发布仪式将在搜狐汽车的北京国际车展直播间内举行,并同时进行网络视频直播,足不出户,轻点鼠标,同样能够掌握未来一年的新车发展趋势。敬请关注汽车族网www.motortrend.com.cn以及搜狐汽车频道auto.sohu.com的最新报道。


  “‘震撼未来’汽车族新车趋势发布”,从2008年开始由《汽车族》杂志发起,并会同美国《Motor Trend》杂志联合发布。自创办三年来,主办方逐步将发布仪式的时间选定在每年一次的北京或上海国际车展期间,以充分利用国际车展时汽车行业关注度高、信息传播及时高效的特点;并联合国内知名门户网站进行跨媒体平台的整合推广。该活动也是唯一一个由国内专业汽车媒体,预测、研判和发布的对全球新车发展趋势的预测。通过每年一次的新车趋势发布仪式,以专业视角、专业精神、专业解读国内、国际汽车市场发展。

当然,每年度汽车市场的表现也总能印证当年趋势预测的准确性和前瞻性。作为“汽车消费者的意见领袖”,《汽车族》杂志力求通过组织权威媒体、资深专家的权威解读,结合最新的汽车市场前沿分析,借助强势媒体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科学、理性的消费指导。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