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年度车轮——普利司通ECOPIA EP100A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2日15: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主持人:谢谢!再次祝贺邓禄普!好的,各位朋友们。我想大家现在和我一样,已经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谁摘得了2010中国年度车轮大奖的桂冠。我也不和大家卖关子了。请孙总编来宣布最终的谜底吧。有请孙总上台。

  孙总编:我相信现在我和大家一样的激动,因为我们现在只有一块红布了。他拥有异常出色的滚动阻力成绩,它把节能环保、动力性、操控性等诸多性能进行了均衡,因此我们把今年的年度车轮大奖授予它,他就是2010年代年度车轮-普利司通。

  主持人:恭喜普利司通!请孙总来展示一下这款年度最佳的轮胎

  请孙总为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轿车用轮胎销售本部长浅野英伸先生颁奖。


  谢谢孙总,请您就座。请浅野部长留步,我相信您现在心情非常的愉快的,请您也和我们分享一下您此时此刻的感受吧。谢谢。

  浅野英伸:各位尊敬的来宾,大家好!首先我代表普利司通(中国),向主办方《汽车族》杂志社将中国2010年度车轮授予我们,同时也感谢各位专家、评测组工作人员所做出的工作表示感谢!众所周知,可持续发展不只是全世界的理念,同时也是中国关注的一个方向,普利司通不仅关注与轮胎产品的生产,同时也在关注产品与环境之间的关系,2009年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均超过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所以在今后汽车生产销量达一千万台的中国,如何减轻环境负荷,实现可持续社会,对于我们整个行业来说将成为共通以及不可避免的课题。

普利司通作为轮胎行业的领军企业,积极相应政府的号召,今年三月向中国市场引入了环保旗舰品牌生产线,并通过了国产化生产的实现。普利司通经过广泛的发展,已经具有了各方面产品系列,在解决车辆油耗、抑制二氧化碳方面也都有不错的成绩,本次获奖的商品,是我们打如中国的首款商品,是我们面向中国进行研发的专门商品,这个产品系列可达到节省燃油6.2%的改善率,因此我们把它作为一款代表性产品推荐给中国广大的汽车用户。

  本次我们这款产品一举夺得这样一个奖项,我们赶到非常的荣幸,我们的目标是到2010年普利司通替换轮胎生产线当90%都成为环境代换产品。我们将不断的把搭载普利司通最高端技术的产品奉献给中国的消费者!谢谢大家!

  主持人:感谢浅野部长,请台下就座。

  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恭喜各个获奖企业。

  当这次掌声再次响起,就意味着我们的聚会临近尾声。在略带伤感与不舍之余,我们又会为又一年中国年度车轮的成功举办而感到高兴,为评选结果的发布而感到喜悦。

  我们相信“轮语”这个概念从今天起会在中国轮胎市场上得到广泛的传播,也希望有更多的“轮语者”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为中国轮胎行业的发展献计献策、畅所欲言。

  我们也希望今天获奖的企业以及更多的轮胎企业继续支持中国年度车轮,在来年去的更佳的成绩。

  2010中国轮胎企业峰会暨2010中国年度车轮盛典到此结束。

  最后,我还要按照以往的惯例说一句,朋友们,让我们下届中国年度车轮再见。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