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京藏高速旅游大巴侧翻 十余名乘客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5日09:06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许云峰

  今天清晨,一辆满载49名旅客的旅游大巴,在京藏高速沙河出口附近翻入高速路绿化隔离带,10余人受伤被送至医院,所幸无人员死亡。

  上午8时许,记者赶至京藏高速出京方向沙河出口前200米处看到,事故大巴被吊车吊至别墅小区碧水庄园西门口,交警及路政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处理事故

  进入大巴内,记者看到,车厢内一片狼籍,车座椅、旅行遮阳帽、矿泉水、扑克牌、擦过血的纸巾、坐垫套等散落满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清理。

  左车玻璃窗有4块撞碎脱落,前风挡及驾驶室左侧玻璃也均碎裂。

  据了解,该车为北京交通国际旅行公司的旅游大巴,车上载的49名乘客,都是去八达岭、昌平等北郊旅游的乘客。

  “早晨6点多钟,我沿最左侧车道行驶,也就60迈。突然,并行的一辆拖挂大货从右侧往我这边切,连着猛挤两次,逼得我急打方向盘,结果‘哐’一声,车撞上护栏往隔离带里侧翻。”

  50多岁的老司机谢双和站在破裂的挡风玻璃前,双手攥拳愤怒地说,“那司机真可恶,情急也没记住车号。”

  司机谢双和说:“翻车后,我把车门打开,跟着旅客们从车里爬出来。乘客们哭着喊着,我也吓坏了,打120说腾不出车,又打999,受伤的10多名乘客被送往307医院和999急救中心去了。所幸都是皮外伤,均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到达时,旅游公司的负责人已到现场处理事故,而其他乘客也已被旅游公司其他班车接离现场。

  据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对车祸现场勘查已结束,事故原因及责任认定将在事故车辆被运回交通队检查后做出。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