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奇瑞欲剥离直营经销商 出售子公司股权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6日07:23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欧阳波

  根据长江产权交易所的公告,安徽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委托安徽长江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子公司股权。交易方式采取电子竞价,起始价为1070.92万元人民币,电子竞价(报价)加价幅度为10万元人民币或其整数倍。

   此次转让的部分子公司股权包括:南京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95%的股权;浙江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60%的股权;武汉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0%的股权拟委托安徽奇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并挂牌转让。以上股权合并转让,不得分拆受让。

   据了解,竞买人截至2009年12月31日的注册资本不少于15000万元人民币;竞买人的经营范围应具有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或向汽车以及零部件产业进行投资的规定;竞买人投资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不少于三家,直接持有被投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的股权比例不低于51%,并且被投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的注册资本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

  

(责任编辑:韩佳)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