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雷诺电动车将与电池分开销售 电池单租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8日08:15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片:雷诺四座电动轿车Zoe

  新华网巴黎7月26日专电(记者李明)据26日出版的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法国雷诺汽车公司计划在推出电动汽车时,将其与电池分开销售,电池单独付费租用。

  《费加罗报》举例说,雷诺研发的小型四座电动轿车Zoe定于2012年在法国上市,届时扣除政府为每辆电动车提供的5000欧元补贴,其售价将低于1.5万欧元,但电池月租费将达100欧元。作为尖端车型,雷诺Zoe配备快速充电电池,电池满载后可连续行驶200公里。

  雷诺公司拒绝回应《费加罗报》的报道,但表示其电动车售价将接近同类型柴油车。法国媒体说,Zoe是在改进后的克力奥基础上研发的,而一辆克力奥柴油车售价约为1.5万欧元。

  雷诺目前主要研发4款“零排放”电动车。其中,小型运输车Kangoo和中型四座轿车Fluence预计明年年中上市,双座轿车Twity明年下半年上市,小型四座轿车Zoe2012年上市。雷诺表示,它研发的电动车充电电池满载后,至少可连续行驶160公里。

  预计到2015年,雷诺电动车年产量将增至20万辆,其中Zoe产量将超过15万辆,雷诺电动车部门届时也将开始盈利。

  

(责任编辑:刘杰)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