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壳牌统一”力推 合能合成汽车润滑油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8日08: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何登峰

    壳牌统一(北京)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日前正式推出“合能”合成润滑油品牌及新产品。合能合成润滑油产品包括U系列和M系列。U系列以卓越的抗氧化性能和热稳定性为核心诉求,采用纯合成润滑油技术,先进的脉冲调和工艺,通过减少沉积物生成延长了换油期,从而保持发动机内部清洁如新。

U系列细分为增压车型专用、自然吸气车型专用、SUV车型专用,这些都适合进口及国产高级乘用车汽油发动机使用。而M系列产品则是根据车辆行驶公里数的差别,分为5万公里以内,5万-10万公里,10万公里以上的适应产品,而且还有针对运营出租车的产品。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