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度中国最佳润滑油品牌 壳牌喜力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0月28日14:5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综合报道

  获奖理由

  一汽丰田有口皆碑的售后服务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汽丰田在中国的畅销。一汽丰田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用户第一”为原则,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舒适、节能环保汽车商品和诚信、规范的售后服务,尤其本着“从满意到感动”式的服务标准,一汽丰田做了大量工作,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评价。

  更为重要的是,一汽丰田高度重视对自身售后服务人员和经销店服务人员的系统培养,利用北京、上海、广州三个大规模、先进的培训中心,为经销商培养从一般维修、服务接待,到钣金作业、喷漆作业、零件保管等全方面的人才。特别是上海、广州两个培训中心是目前丰田在全世界最大规模的培训中心,具备一流的培训设施,为提高培训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了更好地激励特约服务网点提高维修技能和服务水平,一汽丰田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不断举行不同级别的技能大赛,将标准化、规范化、优质化的服务深化到每一个服务环节,切实提高服务的效率和品质。

  品牌简介

  壳牌作为全球领先的润滑油生产和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润滑油产品,业务包括工业油和车用油业务,其中车用油包括汽机油壳牌喜力、柴机油壳牌劲霸和摩托车润滑油爱德王子等知名品牌。壳牌润滑油以每年平均两位数的增长速度扩张和开展业务,中国已位居壳牌润滑油全球业务市场的第二位,中国更是壳牌车用润滑油喜力品牌的全球销量最大的市场。

  壳牌润滑油凭借领先的科技,先进的销售渠道,优良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得到客户和车主的广泛认可。壳牌车用润滑油中的汽机油壳牌喜力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提及率居第一名。2008年第二季度,壳牌委托第三方调查结果显示壳牌喜力润滑油在中国的品牌知名度超过80%,品牌喜好度遥遥领先。

  车主评价

  爱好驾驶的车主李进的宝来自从买来一直使用原厂机油。他说:“半年前,我宝来两年6万公里质保期快到了,就换了5W-40的灰喜力(超凡喜力)。三个月左右,有几个感受特别明显:首先是油耗降低了,原来百公里8.6或者8.7升油,现在基本降到8升油左右;冬天冷车启动时,原来着车怠速大概是1500转,现在1200转就可以了,非常顺利。 最明显的还是十月份开车跟家人去北戴河吃螃蟹,在京沈高速上听到发动机的声音听起来敞亮多了,噪音降低了很多。”

  随着对润滑油认识的加深,小李表示对汽车引擎进行专业、全面的清洁和保养十分必要。车主最好选用值得信赖的大品牌润滑油,因为它们不仅质量有保证,而且能提供专业的汽车养护服务。以壳牌喜力润滑油为例,其强大的清洁保护功能给引擎带来超凡保护。它能有效清除发动机中的油泥、积碳,降低发动机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噪音,动力输出更加强劲。

(责任编辑:靳明)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