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系SUV双龙Korando C量产谍照再度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9日09:06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搜狐购车 新车】无论是中国还是全球,近年来都愈发呈现出对跨界车型,SUV车型的追捧热潮,尤其是紧凑型的五座城市SUV,已经成为传统家轿市场升级的重要接班人。而在中国市场,福特通用等国际大牌的国产SUV车型迟迟不能推出时,韩系SUV已经异军突起,成为这股热潮中的一只重要力量。


  现代起亚双雄的途胜狮跑虽然不能和日系的本田CRV丰田RAV4车型相抗衡,但一直以来也在月销量5000-7000辆的第二阵营稳坐钓鱼台。随着北京现代ix35车型的上市,韩系车型的优势开始逐渐释放,ix35提升定位后与原有的现代途胜差异化竞争,销量上迅速超过途胜车型,如今两者的销量之后已经明显超越本田CRV。正在SUV市场上演着当初伊兰特悦动组合围攻别克凯越的翻版戏。


  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狮跑的换代升级车型SLC已经越来越逼近量产,也将会延续新老同堂,高低并肩作战的销售策略。而韩国传统SUV厂商虽然经过和上汽分崩离析的闹剧之后在中国的发展潜力大伤,但其最新一款SUV车型Korando C从很早开始就在中国深度路试,可以看出其深谙中国市场蕴藏消费潜力的深度,新款车型也将成为其重振中国市场的重要一笔。


  新款车型Korando C再次重启Korando的名称实际上颇具深意,大有从头再来之势,因为回首双龙汽车的发展历史,Korando车型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双龙的前身东亚汽车公司于1954年创立了。东亚汽车在1986年10月并入双龙集团后,于1988年3月更名为双龙汽车,同年推出以军用车为基础的KORANDO车系,一举在韩国汽车市场引起巨大震撼。1991年,韩国双龙与德国梅赛德斯-奔驰公司签定了技术合作协议,并取得其动力系统、生产组装技术百分之百的转移;1993年双龙汽车发表两家公司合作后的第一项作品MUSSO四轮驱动越野车系列;次年,双龙汽车便成立了新的引擎生产线,也开始组装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的引擎;1996年,双龙汽车推出改款的NEW KORANDO,1997年更发表极致造车工艺的高级房车代表作品——主席,成为韩国史上最畅销的高级房车。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