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拉利利润增长10% 中美市场两位数增长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29日11: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458 Italia和599 GTO双双大获成功

  美国和中国市场上半年实现两位数增长

  前六个月www.Ferrari.com网站访问量增长了一倍

  2010年7月27日,马拉内罗—法拉利董事会27日召开会议,由法拉利董事长卢卡•迪•蒙特泽莫罗 (Luca di Montezemolo)主持,总结了法拉利2010年第二季度取得的成果。

  第二季度,法拉利营业收入持续增长,达4.88亿欧元(较09年同期同比增长8.6%),这主要得益于法拉利 California 的销售佳绩,458 Italia和599 GTO两款车型的巨大成功以及个性化定制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今年第二季度向经销商网络交付的汽车数量为1615辆,较09年同期同比增长2.6%。

  同一时期,在收入增长的同时,公司内在效率也在不断改善,从而使得法拉利公司营业利润达到了7700万欧元,同比显著增长了10%。

  上半年,法拉利实现营业收入9.03亿欧元(2009年同期为8.91亿欧元)。公司共向经销商交付了3200辆汽车,同比2009年同期增长2%。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1.16亿欧元,而2009年上半年的营业利润是1.24亿欧元。产品结构不够优化所带来的影响,尤其体现在今年第一季度,也由于效率的提升而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抵消。上半年公司正向现金流量强劲,总计1.24亿欧元。

  就单一市场而言,美国继经济危机后首次显现出复苏迹象,公司营业额增加了10%。中国继续保持20%以上的增长率,在今后几个月中这一数字仍有可能进一步提高。

  继2009年的稳定表现后,2010年,法拉利销售持续呈现出相当积极的态势。

  包括互联网、特许经营和零售领域在内的各项品牌开发活动也在同步推进。公司今年推出了中文网站并对F1等部分栏目进行了更新,从而令2010年上半年的网站访问量和页面查看量增加了一倍,法拉利网店的营业收入也增长了40%。法拉利在线社交网络也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法拉利集团的官方Facebook账户注册时间虽然刚刚满1年,但车迷数量已在最近突破百万。

  公司在零售和特许经营领域也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部分得益于纽约林荫大道店和约翰内斯堡店等新店的开业,法拉利商品店营业收入增长了40%。在特许经营领域,法拉利与多个重要合作伙伴续签了合作协议,例如模型车方面的美国美泰公司(Mattel),电子工业方面的宏基电脑公司(Acer)等。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