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Q2日产利润11.6亿美元 将剥离工程机械部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7月30日10:14
来源:盖世汽车网 作者:综合报道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产汽车于7月29日表示,受益于亚洲汽车销量上涨,第二季度日产利润达11.6亿美元。而在2009年第二季度,日本亏损达1.8亿美元。

  第二季度,受益于亚洲汽车销量上涨,日产净收入同比上涨了35.3%,至222.8亿美元。

  日产CEO戈恩表示:“尽管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我们仍有信心实现2010财年的目标。”

  第二季度,日产全球销量同比上涨了32%,至95.4万辆。日产将在2010财年推出9款新车型,包括Leaf电动车

  日产还表示,从2010年10月1日起,日产将正式剥离旗下工程机械分部,成立日产Forklift公司。

(责任编辑:田禹)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