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后杀人再驾铲车撞死7人 另20余人受伤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2日08:28
来源:新华社 作者:综合报道

  事发河北元氏县,事故中另有20余人受伤

  新华社石家庄8月1日电据河北省元氏县政府介绍,8月1日15时47分,元氏县发生铲车冲撞多辆汽车事故,已造成20多人伤亡,其中已有8人死亡。事故原因是司机因纠纷酒后杀人,之后又驾车冲撞所致。

  据调查,元氏县南佐镇红运煤场打工人员李现良因与一买煤客户发生纠纷,酒后将这一客户杀死后,驾煤场铲车驶入井(陉)元(氏)路南佐段横冲直撞造成20多人伤亡。

  据初步统计,目前共造成包括买煤客户在内的8人死亡,20余人受伤,20多辆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发后,河北石家庄市和元氏县党政负责人在现场迅速组织公安、卫生等部门处置,抓获犯罪嫌疑人,受伤人员全部送到医院救治。元氏县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有关善后工作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陈昊)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