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东安汽车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08:12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78 股票简称:东安动力 编号:临2010-017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四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司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性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四届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10年7月23日以直接送达、传真与邮件方式送达第四届董事会全体董事,会议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表决的截止时间为2010年8月2日。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9人,实际表决的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黑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的整改方案》。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 票弃权。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8月3日

  证券代码:600178 股票简称:东安动力 编号:临2010-018

  关于黑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的

  整改方案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黑龙江监管局(以下简称“黑龙江证监局”)于2010 年6月17日—23日对本公司进行了例行年报检查,并做出了《关于对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以下简称“《责令改正决定》”),本公司就此事项已于2010年7月16日进行了披露,公司董事会也承诺就《责令改正决定》中指出的问题尽快提出整改方案,并及时公告。

  收到黑龙江证监局《责令改正决定》后,公司董事会对照《责令改正决定》指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提出以下整改方案:

  一、公司治理方面问题

  个别会议决议不规范。

  整改措施:对于涉及关联交易议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司将分别制作决议,充分体现出关联董事回避表决关联交易议案。

  二、财务披露、管理及核算问题

  1、年报关联信息披露不充分

  2、应收某一关联方欠款较大

  3、银行存在长期未达账项

  整改措施:

  1、针对2009年年报附注中“关联方与关联交易”披露不充分一事,公司今后将严格按照《企业会计准则——关联方披露》的要求,确认和披露关联方和关联交易的有关信息,力争杜绝此事项的再次发生。同时,加强内部相关部门的沟通,确保公司关联交易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2、针对关联方欠款问题。公司已在销售合同中完善了货款回收条款和相应的回款政策,加大应收账款回收力度。对陈欠货款,已与哈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还款协议》,与江西昌河铃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制定了货款回收办法,同时积极协调潜在控股股东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关联企业陈欠清理工作进行督促和监督,出具了《承诺函》,保证应收帐款回落到正常的范围。

  3、对于银行未达账项。根据我公司《货币资金管理制度》,出纳人员应及时与银行沟通解决,对于上述制度没能认真执行的问题,我公司将在内部加强检查与监督,定期管理未达帐项,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

  目前,我公司已与银行协调到其省行数据中心查询相应的款项信息,由银行补充出具相关的票据,待收到票据后及时进行帐务处理,核销未达帐项。

  以上整改方案如有不妥之处,望监管部门和公司股东等批评指正。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8月3日

  证券代码:600178 证券简称:东安动力 公告编号:临2010-019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0年7月份产销数据快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参股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2010年7月份发动机产销数据快报如下:

2010年7月 2010年度累计
 
销量 本月 上年 增减比例(%) 本年 上年同期累计 增减比例(%)
     
  同期 累计
东安动力
产量 18340 22514 -18.54 213065 198108 7.55
销量 19255 23373 -17.62 214326 200817 6.73
参股公司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产量 12788 44570 -71.31 266388 260701 2.18
销量 29052 44636 -34.91 342454 256351 33.59
  

  注:本表为销售快报数据,最终数据以公司定期报告数据为准。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8月3日

  证券代码:600178 证券简称:东安动力 公告编号:临2010-020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股权过户进展公告

  2009年11月4日,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科工”)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工业”)签署了《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与中国航空科技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之国有股权置换协议》, 中航科工以其所持本公司251,893,000股股份,占总股份数的54.51%与中航工业持有的中航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16,035,274股股份,占其总股份数的43.34%进行置换(详见2009年11月5 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2010年4月26日,本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豁免中航工业要约收购本公司股份的批复(详见2010年4月28日披露的相关公告),截止目前,股权过户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

  本公司将积极配合相关各方办理股权过户手续,并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0年8月3日

  

(责任编辑:黄远萍)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