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郑州宇通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2月02日08:35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066 股票简称:宇通客车 编号:临2010-003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0年1月29日上午以邮件和电话方式发出通知,2010年1月29日下午以通讯方式召开,9名董事以传真或送达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题:

  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人事调整的议案》。

  同意汤玉祥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同意聘任牛波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一致。

  独立董事就本议案发表独立意见:上述事项程序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独立意见全文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O年一月二十九日

  附简历:

  牛 波 男,1973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工程师。1997年7月毕业于西安公路交通大学汽车设计专业,同年进入公司,先后任设计员、办公室主任助理、试制车间主任、六车间主任、销售公司商务部经理/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监事。现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未持有公司股票。

  

(责任编辑:杨文婷)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