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省省委书记卢展工调研宇通汽车工业园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12月16日10: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严冬时节,寒风凛然,宇通工业园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12月12日,河南省省委书记卢展工在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王文超,郑州市市长赵建才等省市领导陪同下调研宇通。集团总裁汤玉祥陪同调研。

  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环境下,宇通依然保持了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卢书记对企业的发展情况非常关心,一边乘车参观工业园,一边询问汤总公司的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开拓、产品出口等情况。当了解到目前正是高产期,公司计划进一步扩大产能时,卢书记高兴地说:“宇通是老牌子了,发展很稳健,要继续保持行业第一的位置!”

河南省省委书记卢展工调研宇通
河南省省委书记卢展工调研宇通

  承装二车间机器轰鸣,生产线上一片红红火火的生产场景。来到这里,卢书记不时驻足察看,并不时了解产品的生产工艺、产品质量、订单等情况。在公司文化长廊前,卢书记仔细察看了公司文化建设的做法和活动,当看到年终表彰会上王文超书记为公司先进颁奖的镜头时,汤总说:“公司每年都会为先进个人颁发纯金奖牌予以奖励,而且平时干部上交的礼品年底都会通过抽奖的方式回馈给员工。”卢书记听后频频点头称赞这种做法。

  在试验中心,卢书记详细了解了试验中心的建设情况和目前的试验能力,并现场观摩了底盘强化全路况道路模拟、整车强化全路况道路模拟、六自由度多轴振动、零部件等实验台的操作。

卢书记勉励宇通,要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实现产品优化升级,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做国际一流企业。

  宇通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牛波、公司党委副书记彭学敏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王慧芳)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