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补贴逐渐淡出 法国7月汽车销量同比降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10:2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青桦

  搜狐汽车讯 据美国彭博社8月2日报道,随着法国政府汽车补贴政策逐渐退出,以通用丰田为代表的车企销量受到大幅影响,法国7月份汽车销量同比下降13%。

  法国汽车制造商委员会(CCFA)昨日在其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7月份法国新车注册量从去年的19.4855万辆降至16.9804万辆。

CCFA发言人弗朗索瓦指出:“法国销量正在加速下滑,但是和其它已经取消购车补贴政策的国家相比,法国实现了软着陆。”

  德国汽车市场销量今年已经下降超30%,而在过去的7个月内法国汽车销量实际上升2.8%。法国对以旧换新的车主补贴金额自7月1日起从700欧元降至500欧元。CCFA认为,尚未终止的补贴政策将继续刺激小排量汽车的销售。7月份,在法国销量排名前10的车型中,8款为紧凑型车,如雷诺梅甘娜标致207

  通用旗下的欧宝7月份在法国汽车销量大降30%至6462辆,丰田7月份汽车销量下降27%至5192辆。总部位于巴黎的欧洲第二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7月份在法国国内销量下降15%,至5.5413万辆,其竞争对手雷诺7月份在法国国内汽车销量下降7.6%至4.2761万辆。(青桦)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