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进比亚迪 深圳特区报总经理宋革致辞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14:52
来源:搜狐汽车


  宋革:尊敬的比亚迪厂家的王建钧副总经理,张传金、张卓两位副总经理和主流媒体联盟的轮值主席扬子晚报的周红跃总经理,各位同行大家下午好。

  首先在这里代表深圳报业集团的领导,也代表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汽车部的全体同志对主流联盟的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今天深圳特区报在显著位置也发表了一个新闻,大家看到照片也是非常醒目,就是比亚迪奔驰汽车合作,准备生产奔驰电动车,我们在此也表示热烈的祝贺。

今天比亚迪与大运会也有签约,我们也表示祝贺,预祝签约成功。

  比亚迪汽车是深圳的一个很优秀的企业,而且也是深圳唯一的一个汽车企业,发展得速度非常快,几年来汽车的销量在深圳势头也非常强劲,多次获得了月度冠军,应该说发展的步伐在全国甚至世界的汽车行业里也是非常少见的。

  它也是电动车、混合动力车最早的提出者,而且新一代的汽车也马上要上市,所以我们对比亚迪的关注度也是非常强,深圳报业集团一直以来对比亚迪的每一个进展都给予了高度的关注和多次的报道。关注企业的发展,而且今年我们与比亚迪的合作还有更多的一些内容,比如说我们原来报业集团有汽车的维修厂,我们场地也很大,现在我们和比亚迪合作也建立了深圳报业集团比亚迪的4S销售店,我想这种强强联合将更加促进深圳报业新闻集团发展多种经营的步伐建设,同时也为比亚迪的建设从另外一个角度推波助澜,这也是我们对比亚迪品牌高度认可的重要举措。

  借这个机会也简单的说一下深圳报业集团的发展,报业集团几张报纸现在还是,今年以来无论订阅量和广告量和全国的主流媒体一样,我们都取得了非常好的、快速的发展势头。我们现在正在整个集团还在筹备按照深圳市的整个规划,还要做创新产业园建设,预计投资要几十亿元。我们有一个深圳文博公司,还要建立深圳文博大厦,这个投入也要几亿元。还要建立深圳文化博览产业园,这个大概投资估计更大。

  我不知道大家看没看到,一些新闻界的朋友应该知道,深圳特区报的旧址,就是老市委市政府的中间,那个位置现在我们也准备进行全面的建设,也要投资十几亿元,重新进行崛起。我们现在的商报大厦旁边我们也要建一个大厦,所以未来十几年的范围之内,整个深圳报业集团还将面临更大的发展。

  在此我们预祝这次主流媒体走进比亚迪活动能够取得圆满的成功,也欢迎各位新闻界的朋友、同行能有机会到深圳报业集团作客,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刘林源)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