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力帆:携手《星光大道》开展平民娱乐营销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3日17:38
来源:搜狐汽车

  作为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的一档大型综艺栏目,《星光大道》一改以往娱乐节目以明星表演为主的局面,本着“百姓自娱自乐”的宗旨,突出大众参与性、娱乐性,力求为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普通劳动者提供一个放声歌唱、展现自我的舞台,自创办以来就被观众奉为平民娱乐节目的经典。而力帆汽车倡导精彩,表现个性,展现自我,随处彰显着娱乐性、个性化、超值的轿车特性,这与星光大道城市选拔赛集娱乐性、可视性、互动性的特点不谋而合。同时,力帆汽车也同样是老百姓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交通工具,力帆汽车倡导“开启精彩 加油人生”的品牌理念与《星光大道》栏目宗旨也十分契合。


  此次,由力帆汽车与央视《星光大道》栏目一同携手主办的“开力帆汽车,走星光大道”四川选区选拔活动,不仅将力帆汽车的品牌理念与品牌形象融入平民的娱乐生活中,也使其产品形象在平民中得到广泛传播。

  此次合作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1、基于《星光大道》栏目的观众与力帆汽车的目标人群的高度融合,采取平民化、娱乐化、互动化的营销策略,提高广告受众的有效到达率的同时,也拉长了消费者的品牌关注周期。

  2、将海选报名地点与力帆汽车销售渠道结合,便利百姓的同时,显著增加商家店面集客量,并进而将进店体验者转化为实际购买者。

  3、携手《星光大道》举办四川赛区答谢会,邀请往届获奖选手与入围选手一起同台献艺,将活动推向高潮,引起社会各界关注,将传播范围扩大化。

  

  

(责任编辑:吕游)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