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斯顿·马丁:每一段旅程都是一场盛宴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09日15:08
来源:汽车与安全 作者:木北

  世界上最优雅的四门跑车

  可同时容纳四人,尽享奢华与舒适基准级别的驾驶体验与感受

  宽敞多功能的全方位阿斯顿?马丁跑车

  如果用这样的辞藻形容一辆车的话,那么答案会是什么呢?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乌尔里奇?贝兹提供的答案是全新上市的阿斯顿?马丁Rapide

  当我们以往谈论阿斯顿?马丁的时候,总是和一个特定的数字联系在一起——“007 ”,是呀,那个脸上永远表露出坚毅的英国男人,独自在枪林弹雨中穿梭而最后总能全身而退,阿斯顿?马丁似乎永远只可能是千里独行侠的座驾而与家庭无关,但Rapide则打破了我们以往的旧有框架。

  阿斯顿?马丁Rapide向车迷展现了一个充满无限可能的世界。长途旅行中,驾驶者畅享高速行驶来带的快意,乘客亦能感受舒适与惬意,让每一段旅程都仿如一场盛宴。

  Rapide为车迷们带来全新阿斯顿?马丁体验,集日常实用性,优雅外形,和卓越功能于一体。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乌尔里奇?贝兹说,“现在不管用户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都有一款适合于所有类型跑车用户的阿斯顿?马丁跑车。这款跑车是我们功能最全面的跑车,它能带给驾驶者和乘客奢华与精美的视觉体验。”

  凹凸有致的流畅外形,四个独立座位和宽阔行李舱,Rapide全新演绎了家庭旅行的概念:敏捷,宽敞,与家人同行。四位乘客均可尽享阿斯顿?马丁的舒适,品味行驶的质感,手工打造的优雅内饰;低矮的座位和绝佳的视野给人以难忘的疾速刺激。

  这同时也是一款实用的家庭型跑车。阿斯顿?马丁备受称赞的手工技艺,使客户可以预先定做任何个性室内装饰。源自马鞍做法的启发造就了精良细致的皮革手工缝制,而手工打造的开关,铝制音响系统,再到金属门把,车内无一处不带给人触觉视觉上的享受。

  Rapide配有广受赞誉的丹麦B&O音响,双方的紧密合作确保了车舱内乐音缭绕,每一个音符都逼真动人。嵌入前排座位头枕背后的两面DVD屏幕可供后排乘客娱乐,一路都有电影或音乐相随。当音乐响起,B&O符号机动扬声器从车仪表盘两侧升起,令声音更加通透,均衡。

  当道路变得更为困难时,阿斯顿?马丁的运动血统渐露锋芒,带给驾驶者酣畅淋漓的疾速震撼。这部车的座位设计使得乘客也可一同享受前方路景,前方视觉无障碍。后座舱内乘客的位置比驾驶位稍高一些,可看尽车中心。

  声音:

  阿斯顿·马丁首席执行官乌尔里奇?贝兹博士

  关于中国市场:

  “现在我们并不隶属于任何一家汽车集团,所以拥有更快的决策效率,我们可以根据市场变化而及时调整生产安排,同时缩短新产品上市的周期,这是其它顶级豪车品牌所不具备的优势。作为新兴市场,中国有很大的机会,我们会根据市场变化及时协调生产和车辆的资源分配,今后所有的阿斯顿?马丁车型都会引进中国销售。我们也对中国进行了大量的投入,这种投入不仅仅是金钱上的投入,最重要的是要在中国树立起阿斯顿?马丁的品牌,让更多的中国人了解这个品牌。”

  

(责任编辑:贺宁)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