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斯顿·马丁炭黑版发布 针对北美市场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3月18日10:21

  近日我们收到来自阿斯顿·马丁的消息:阿斯顿·马丁将针对北美市场推出一款Carbon Black Special(炭黑特别版)车型。



  Carbon Black Special是依据V12 Vantage推出的一款特备版车型,所谓特别版也仅仅是采用了全黑色车身和内饰以及一款全新的轮毂,此外升级了前雷达和音箱系统。



  动力方面仍然搭载最大功率为517马力、最大扭矩为570N·m的6.0L V12发动机,配备6挡手动变速器,百公里仅为4.2秒,极速305km/h。(来源:汽车之家)


   2010北京车展:全球瞩目的北京车展将于4月23日正式开幕。 搜狐汽车将进行快速、全面、详细的车展报道。 2010北京车展拥有有多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包括: 别克英朗GT国产迈腾CC荣威350新款起亚狮跑全新奥迪A8新宝马5系车型。查看更多北京车展信息,请点击进入 搜狐汽车-2010北京车展 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李浩)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