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管部门统计 进出京车流量日均55万辆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1日07:31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安然

  本报讯(记者安然)根据交管部门的统计,今年以来,进出京的车辆大幅度增加,日均达到55万余辆,远郊区县和各条高速公路交通的压力明显加大。客车进出京的高峰时间为每天18时至19时。

  市交管局上午透露,近期远郊区县和各条高速公路交通压力明显增加,进京流量上升了15.2%。

京哈高速、京沪高速、京津高速二通道、通燕高速、京榆老路、京藏高速等19条道路日均流量超过1万辆,其中,京哈高速流量最大,日均达4.9万辆。京藏高速、110新线、110国道等西北通道交通流量增幅达48%。进出境的外埠车辆中,以河北、天津、山东等省市车辆居多。外埠货车流量达7.5万辆,同比上升了33.9%。而客车进出京的时间主要集中在9时至12时和14时至19时,而18时至19时达到最大。

  此外,本市城区上周交通压力有所缓解,城八区日均接报堵比前周下降53%,交通高峰时段缩短40分钟。在大兴、延庆等郊区路段拥堵严重,拥堵主要集中在金星路口、狼垡路口、星洲通物流门前;延庆管界受京包高速(原110新线)姑娘台隧道北侧桥面破损影响,交通压力显著上升。周末两天,京藏、京承、京港澳等四条高速公路拥堵突出。

  截至8月8日,全市机动车保有量达到444.3万辆,驾驶员达到604万人。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