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联通携手奇瑞 加速汽车共建3G汽车建设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1日08:22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奇瑞公司与中国联通签署了汽车3G信息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3G汽车车载信息应用服务平台,在奇瑞汽车上共同推进信息化应用服务。

  3G汽车车载信息应用服务又称"Telematics",是利用3G网络,通过安装在车上的资讯系统,为汽车行驶提供远程、多样化信息服务的一种方式,代表着当今世界汽车信息化发展的潮流和方向。

  据悉,此次中国联通与奇瑞公司签署协议确定,根据奇瑞公司需要,中国联通依托3G网络,针对汽车车载信息应用服务平台,开展远程诊断和救援、资讯、娱乐、通信、呼叫中心等服务的开发、测试和推广,在奇瑞汽车上共同推进信息化应用服务。

  

(责任编辑:冯博)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