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10诚新二手车高级评估师大赛完美收官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1日12:3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第一届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高级估价师MOT大赛在宁波成功举行。参加全国总决赛的16位选手,是通过2个多月分区预选赛的层层筛选,从100多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诚新二手车评估师团队中的精英骨干。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观摩团成员的全体投票,最终来自北京达世行的董翾力拔头筹,来自温州华特的王蔡云、江苏天泓的蒋轶君、吴江和诚的关志立、青岛成达的温晓春和上海协通百联的许华分获第2到第6名。该赛事不仅展现了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不断创新的追求,更令这一国内领先的二手车品牌,在加强员工培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人员素质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决赛通过鉴定工具展示、情景演练、常识问答、选手对决四大环节,从理论知识到实战经验,综合考验了选手们的评估技巧和经验。通过本次大赛,不仅检验了目前诚新二手车经销商的鉴定评估水平,更是形成了大家学习如何提高鉴定评估水平和品牌服务意识的热潮。通过评估师之间的交流与经验分享,提升了评估师处理刁钻客户异议的能力,不仅有助于整体提升经销商鉴定评估的水平,更有助于加强经销商对于品牌服务意识的重视,为诚新二手车品牌的健康发展和创造差异化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本次大赛也得到了经销商和大批网友的持续关注与讨论,活动官网的点击率从预赛到决赛一路飙升,最终突破190万。

  作为领衔品牌二手车交易规范发展的代表,“诚新二手车”以品牌化的管理和国际化的操作流程为基石,已逐步建立起较为完善的品牌二手车服务体系。不但凭借专有的33项专业检测评估,为消费者提供公平、公正、透明的旧车收购价格,还对上海通用旗下品牌的二手车进行7大类共106项专业检测和全面整修,对达到上海通用认证车质量标准的二手车提供1年/2万公里的原厂全国联保。“诚新二手车”品牌经过多年的品牌和网络建设,基本奠定了在国内二手车行业的领导地位,逐步建立起了消费者对品牌二手车的信任,对推动二手车市场的规范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第一名得主――北京达世行的董翾上台领奖


  全国16强选手的风采


  高级评估师的鉴定工具展示


  全国6强排位赛的激烈对决

(责任编辑:刘畅)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