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年3月车展亮相 奥迪全新车Q3谍照曝光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10年08月12日13:0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购车 新车】现在汽车市场什么车最火爆?SUV,现在几乎全球的汽车制造商都在开发SUV,这其中甚至还包括制造超级跑车兰博基尼。那么细分到SUV市场,又是什么样的SUV最火爆?紧凑型SUV,面对大型SUV市场的萎缩,各大汽车厂又都将视线放在了紧凑型SUV上。

图片图片

    在推出了热销的奥迪Q5之后,奥迪公司又在计划推出一款比Q5还小的SUV Q3。在进一步的细分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在小型SUV市场上,传统的竞争对手主要包括福特KUGA,Urban巡洋舰,三菱ASX宝马X1等。

图片图片

  根据大众的描述,Q3是一辆具有轿跑车般线条的五门SUV,但是轮毂和离地间隙又清楚的向消费者透露着这样一个信息,我不是一辆跑车,而是一辆SUV。从谍照上也能看出,新Q3的确拥有这非同方向的车身线条,整车造型的设计CROSS理念倒是和宝马的X6有些相似。

图片图片

    和Q7,Q5的年龄层次不同,Q3将目标车主的年龄段再次下探,所以在车型的设计上也更加的年轻化,更加的天马行空。预计Q3将推出3门和5门版两种车型,车身平台则来自于内部编号为PW35的奥迪A3平台。这也就证明了Q3和A3将采用更多的相似性设计。

图片图片

图片图片

  动力方面,Q3将搭载2.0L TFSI的发动机,2.0L TDI柴油发动机以及3.0L V6发动机。三款发动机动力表现分别为200马力,238马力以及333马力。在宝马成功推出X1和路虎推出揽胜Evoque之后,Q3也不能再推迟上市时间了,预计Q3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在2011年第三季度由大众集团的西班牙工厂进行量产。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 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新车栏目”

  

(责任编辑:soarwang)

[我来说两句]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